不支持Flash

赛事新添最佳组织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8:16  武汉晨报

  赛事新添最佳组织奖

  晨报讯(实习生童琳)近日,不少美术培训班、中老年社会团体来电询问能否集体报名。组委会经过紧急磋商后,为满足广大画友的需求,感谢社会团体的参与,决定新增最佳组织奖。同时向中小学、美术培训班、中老年等团体发出邀请,希望大家参与到第五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国际画马大赛中来。

  今年的画马大赛规模较之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在世界范围内征集选手,力争创造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除了丰厚的奖品吸引眼球外,本次画马大赛的参赛的制度不受限制也得到了广大“画马爱好者”的青睐,年龄不限、国籍、地区不限、创作风格不限等等。

  记者回访了往年的获奖者,大家对本次画马比赛的制度如此完善感到了莫大欣喜,并准备在这次的画马盛会上继续大显身手,创作出更多的好画,争取成为画马大赛中最靓丽的风景线。

  特别提醒

  本次“国际画马大赛”的主题是“人·马·和谐”,截稿日期为9月24日。作品请投递到武汉晨报体育部(汉口长江日报路特一号长报大楼16楼,每日14时后可电话咨询85771888转3614)。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