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肉弹”李萌赴广厦报到 每日吃苹果只想减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4:3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广厦男篮,如今来了一名真正重量级的人物:李萌。作为中锋,李萌2米06不算高,但他却有着奥尼尔般的大块头,被戏称为CBA的“肉弹”。

  “我现在最大的任务就是减肥。”自从8月28日抵达杭州,李萌天天把“减肥”挂在嘴上。“我要尽快减去些脂肪,让自己壮实一点,跟上队里的训练要求。”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也给李萌出点子,告诉他吃苹果效果不错。“他挺认真的,来了没几天,已经瘦了一圈。至于体重嘛,他对我们都保密呢。”

  马玉坤退役了,广厦内线告急。李萌从陕西转投广厦,无疑是雪中送炭。和马玉坤能里能外、锦上添花的类型相比,李萌的角色是个扎扎实实的

中锋,闷头苦干的蓝领。李萌有着多年的CBA比赛经验,从过去的表现看,他每场比赛的得分不一定很多,但是对球队的帮助不小。凭他巨无霸的块头,在篮下的对抗能力自然不用说,同时他还有一手稳准的中投,配合意识也不错。

  主教练王非承认,广厦正需要这样的球员:“我们的队员基本上都是条儿,只有李萌是块儿。”叶总也认为,篮下需要一个纯正的中锋,两个外援能里能外,这样可以配合互补。

  现在,李萌面临的最大困难就是体能问题。李萌也下定决心要尽快

减肥,恢复巅峰状态。“我来广厦有两个目标,一是期待新赛季有个小爆发,二是希望在王非的指导下能重新证明自己。”

  本报记者 王晓露 张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