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花式台球系列赛好戏连台 冠军奖金达到2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9:23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为了吸引更多的台球好手来厦门参赛,厦门台球协会计划从今年9月中旬开始推出系列赛,冠军奖金达到2万元,这在全国台球比赛中也不多见。

  根据厦门台球协会的安排,首先上演的厦门市台球协会友谊交流赛,男子组冠军和女子组冠军奖金分别是2万元和1万元,接着是厦门市台球协会女子精英表演赛,冠军奖金是2万元。这两项比赛结束后,厦门市台球协会还将推出会员单位巡回赛,分9站在9个会员单位举行。

  

台球协会陈国川介绍,厦门曾是中国花式台球开展最好的地方,潘晓婷等知名选手都曾在厦门练过球。随着上海、北京等地水平的提高,厦门已经失去了吸引力。厦门台球协会希望通过举办比赛,让更多的台球选手到厦门发展,提高厦门台球的整体水平。目前,台球协会已经向国内的许多台球好手发出了邀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