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琦铉转会到英超富勒姆俱乐部 将披7号战袍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7: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韩联社消息,转会到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富勒姆俱乐部的薛琦铉(28岁),将穿“幸运数字”7号球衣驰骋赛场。

  富勒姆官方网站6日(韩国时间)称,上月末从雷丁队转会的薛琦铉将穿7号球衣,这是与他对换的罗西尼尔留下的球衣号。

  效力安特卫普和安德莱赫特队时,薛琦铉分别身着26号和18号球衣。转会到英冠(英格兰的第二档联赛)伍尔弗汉普顿后一直穿19号球衣。2002年韩日世界杯期间穿过9号球衣,2006年德国世界杯期间则穿过11号球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