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离婚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6: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NBA里到底有没有模范夫妻?在姚明进入NBA之前,我非常怀疑,在姚明进入NBA后,我想姚明应该算得上是一个模范丈夫。不过,“模范”是相对的,越是大牌的球星,他挣的钱就越多,而钱越多,受到的诱惑就越大,而随着另一半的“人老珠黄”,见异思迁者众。乔丹不是离了吗?科比不是差一点就离了吗?就连足球明星亨利不久前也跟他的爱妻说了“拜拜”。

  现在,轮到了奥胖。至少在成都期间,这位NBA巨星根本看不出他的“后院失火”,整天乐呵呵的,在中国大把地赚着钞票,可能那时奥胖就想好了,离婚要分一半财产,自己还得多挣一点才是。不过,离婚对于奥胖来说,绝对算不上什么大事,婚姻在某些NBA球员们的眼里,不过就是在教堂里走走过场,一起说声“YES”罢了。离婚相对来说要麻烦一些,找律师,分财产,不过这些也不用他们来劳神,自然有专人服务,要不然美国的离婚律师怎么过活?

  离了婚,就可以重当

钻石王老五,就可以再次身边美女如云,而且正大光明。奥胖的心里打着怎样的算盘,这个因为美国人重隐私权,我不好瞎猜想,不过,在
离婚
也成为一项朝阳产业的今天,看到奥胖离婚,我一点也不惊奇,尽管之前他与妻子非常甜蜜。我敢肯定,NBA大牌的离婚,不会就此打住,反而会呈上升之势,所谓滔滔江水,绵绵不绝……

  本报记者 王继飞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