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胖老婆可能分40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6: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作为NBA最具统治力的中锋,奥胖的工资在全联盟也排得上前三位。奥尼尔是1992年NBA的状元秀,与魔术队签的新秀合同三年只有1000万美元,但1996~1997赛季前,奥胖以7年1.2亿美元的身价跳到了湖人队,开创第一份过亿的天价大合同。2004年夏,奥胖转会热队,2005年与热队签了一份价值1亿美元的5年大合同。

  这只是奥胖的工资,他还有一些广告收入,包括成为一家巧克力产品的代言人、一家医药公司止痛药的代言人和中国一家制鞋公司的代言人。他的财产总额估计超过2.5亿美元,外加上三处房产以及数十辆名车。但离婚财产分割是从奥胖2002年的收入算起的,因此能分给香侬的也许不会超过4000万美元。

  本报记者 王继飞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