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征集孩子笑脸 快参加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6: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据新华社北京电北京奥组委从5日起正式面向全球公开征集儿童笑脸的数码照片,选中的照片形象将用于奥运会开闭幕式的文艺表演。征集时间从昨日至2008年4月30日。

  据悉,此次征集照片为儿童微笑或开怀大笑笑脸的正面像,且未曾用于商业目的的公开使用或展示。儿童性别不限,年龄最好为10岁以下,照片背景不限。应征者可提交多名儿童照片,照片要求为彩色照片,普通数码相机拍摄即可,照片的分辨率不低于500万像素为佳。据了解,为了确保创意的新颖性并使其在开闭幕式现场得以完美呈现,北京奥组委将暂时不能公开笑脸照片在开闭幕式中的具体使用方式。

  报名方式:

  1.登录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查看《北京奥运会儿童笑脸照片征集书》,并下载相关表格

  2.填写相关表格后,将载有照片的CD以特快专递的方式寄至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笑脸活动征集办公室”。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西里55号,邮编100085。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