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英国际象棋对抗赛 中国棋手旗开得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5:2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北京9月5日电北京时间9月4日晚,首届中英国际象棋对抗赛在英国利物浦著名的圣乔治音乐厅开幕。在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结束的首轮比赛中,中国国际象棋队5:3获胜,赢得开门红。

  在男子组比赛中,中国队取得3胜3和的成绩。其中,王皓执白先行经过53回合力克世界名将肖特,张鹏翔执黑经过51回合击败三届全英冠军得主罗森,倪华执黑经过52回合完胜琼斯。

  3盘和棋则分别来自王玥、卜祥志和“以女打男”的侯逸凡。在女子组中,中国队的两名棋手1和1负。

  本次中英对抗赛是中英两国首次国家级的国际

象棋对抗赛,也是
利物浦
建市800周年的系列庆祝活动之一,全部比赛将进行6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