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梦之队”直指北京奥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5:2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纽约9月4日电上周以10战全胜战绩夺得美洲男篮锦标赛冠军的美国队,已把下一个目标锁定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冠军上。“我们全都知道,目标是北京奥运会,”美国队后卫雷德说,“我们的目标是夺得这届奥运会的金牌,为此我们将会把香槟酒一直保存着。”

  在这次锦标赛中,前锋安东尼以191分突破佩顿在历届奥运会预选赛上的最高得分;美国队在10场比赛中从未感受到压力,平均每场赢对手39.5分。

  美国

男篮自悉尼奥运会夺冠以来,在国际大赛上至今未夺得一项冠军。因此,美国男篮近几年一直把夺冠作为他们的唯一目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