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板朱骏亲赴厦门督战 虽落后申花难舍夺冠野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3:09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今晚,做客厦门的申花将迎来一场只许胜不许败的比赛。一面是联赛的副班长,另一面是自己依旧难以割舍的夺冠情结,比赛只剩下了9场,和领头羊的距离却还有5分,如今的申花不能错

  过任何一个机会,否则就只有向今年的联赛冠军说再见了。

  朱骏亲临督战

  昨天晚上,朱骏就来到了厦门,来到了球员中间,很多人都已经不记得老板有多久没有亲自随队前往客场督战了,因此这一次他的到来,让很多人都感觉有些不一般。

  “我来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希望大家明天全力拿下对手,只不过我可不希望给大家带来太多的压力,还是放松、放平心态去打,这点很重要。”朱骏表示,眼下联赛只剩下9场,场场对于

申花队都很关键,“我不是说以前的就不关键,以前我不来,是因为公司事情太忙,而现在稍微空闲一点,希望大家能够全力去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还好,我们现在跟前面的几支球队差距拉得不是很大,只要我们做好自己的,我们就还有机会。”

  杜威继续消失

  继前两场无缘申花比赛名单之后,这一次申花客战厦门的比赛阵容里,依然没有杜威的名字,这更加印证了此前外界有关他已经被俱乐部“封杀”的猜测。

  在赛季初,杜威代表俱乐部参加了亚冠客场同印尼佩西克的亚冠比赛后,便被俱乐部以“状态不稳”为由下放二队。这一次,杜威再一次遇到了麻烦。“谈不上封杀某球员!”申花俱乐部在解释杜威未能随队前往厦门时给出了这样的解释,“杜威现在需要反省,他在和河南队的比赛中没有遵守‘四尊重’———尊重裁判、尊重球迷、尊重媒体、尊重对手,因此我们需要他好好思考一下。”

  难舍夺冠野心

  在主场战胜深圳之前,申花俱乐部曾经专门给教练组和球队提了一个醒,“不要再经常将夺冠这两个字挂在嘴边”。但是主场大胜深圳显然又将所有人的夺冠野心勾了回来。于是,在朱骏抵达厦门之后,我们听到所有队员在肖战波的带领下异口同声地喊出了这句话,“申花才是冠军”!

  另一方面,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也重申,如果联赛夺冠,俱乐部承诺的冠军奖金不会变。“500万美金,也就是接近4000万元人民币,只要夺冠了,这些钱就都是球队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