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尧东寄望球队打出虎威 俱乐部直言三连败必须终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5:50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淼)今天晚上,辽足将在主场锦州迎战天津队,已经三连败的辽足上下对本场比赛给予了高度重视,俱乐部方面也提出,“三连败必须在锦州终止”。程鹏辉告诉记者:“在目前的情况下,这场比赛对于辽足将是一个考验,主教练唐尧东将不能亲自指挥,我希望队员们能发扬辽足的优良作风,在越困难的时候,越能打出辽足的虎威。”

  据记者了解,在经历了三连败之后,辽足上下都出现了情绪急躁的情况,本场比赛,被停赛的唐尧东将只能在看台上遥控指挥比赛,而另一个不好的消息是,“澳洲大炮”格里菲斯仍无法回归。天津队目前排名第四,可以说是来者不善,在双方今年首回合交锋中,天津队1比0小胜辽足,此次,也是辽足复仇的好机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