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将稳军心新人有冲劲 中国体操队完成预定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0:04  新晚报

  “咚”,当陈一冰最后一个从吊环上翻身落地、纹丝不动时,全场顿时掌声雷动。16.600分,一个罕见的高分,一下子将日本队抛到了身后。看台上,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也难得地站直身体,大叫一声:“好!”并热情地鼓起掌来。

  “我们很好地完成了赛前的预定目标,在团体和全能领先的同时,各个单项除了单杠均发挥正常,做到了队员分兵把守。”黄玉斌赛后点评道:“在比赛中,杨威、黄旭表现不错,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陈一冰、邹凯等相对年轻的队员发挥也很好,值得肯定。”

  对于眼下3.755分的领先优势,黄玉斌显得相当冷静:“毕竟这只是第一天比赛,不能高兴得太早,决赛还要一个一个项目去拼,让每个队员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才是最主要的。”

  黄玉斌分析说:“其实

日本队也发挥了很高的水平,他们依然是
中国队
卫冕的最主要对手,我们对此要足够重视。”他强调说:“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尽全力去卫冕男子团体这块分量最重的金牌,为北京奥运会确立领先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