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铁回国踢球受阻返英伦 无奈仍在谢菲联预备队磨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7:00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殷鹏)

  回归国内联赛碰壁的李铁已经无奈地返回了英国,开始自己的“新”生活。据了解,李铁首先要做的就是跟随谢菲联预备队进行训练,回国踢球还要等半个赛季。

  李铁曾在8月突然归国,他先是跟随成都谢菲联队训练了几天,然后又出现在辽足的训练场上。不过由于今年中国足协国内球员转会窗口已经关闭,因此无论中甲还是中超球队都是引“铁”无门。2日上午,李铁从上海乘坐航班飞往英国。他需要在谢菲联预备队耐心地等上半个赛季,等冬季中国足球转会窗口重开之后才有机会重返国内踢球。对于未来,李铁表示,现在参加谢菲联队一线队比赛的机会不多,不过自己不能放松,肯定会跟随预备队一起训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