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巴萨都有核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6:57  钱江晚报

  新华社马德里9月2日电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2日晚结束了第二轮比赛,两大豪门皇马和巴塞罗那分别以5∶0和3∶1轻取对手。

  皇马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异常精彩,皇马狂胜对手,其新阵容初露峥嵘。比利亚雷亚尔只踢了半场好球,上半场给皇马找了不少麻烦,只是攻门乏术,没有任何建树。皇马的劳尔频频从中路突破,终于在第38分钟为皇马叩开胜利之门。

  下半场,皇马完全控制了局面,展示了完美的攻防配合。斯内德在第47和第72分钟两次破门,媒体一致认为他是当晚表现最出色的球员。范尼和古蒂也分别在第49和第79分钟各入一球。

  相比之下,巴萨胜毕尔巴鄂的比赛赢得不很痛快,在巴萨的三个进球中,只有罗纳尔迪尼奥在第八分钟的直接任意球进得“堂堂正正”,而且十分漂亮,另外两个球则颇受争议。亨利攻到球门区时摔倒,裁判判罚点球,但录像显示,是毕尔巴鄂蒙冤。另一个球是杜尔的射门打在横梁上弹到地面,裁判判为得分,但从录像上看,球并没落在白线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