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姚明“准完美”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4:59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姚明“准完美”回归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姚明在比赛中扣篮

  即使在休息了四个月之后重新回到赛场,澳洲打虎队也没有人可以阻挡住姚明。一旦在内线拿到球,这位身高2.26米的大个子球员依然会毫不费劲地将球砸进老虎队的篮筐。

  姚明回来了,全场比赛,出场25分钟,砍下12分、8个篮板球。在休息了100多天之后,姚明为男篮带来了2007年拉练的第6场胜利。而在姚明缺阵的23场比赛中,

中国男篮仅仅只获得6场比赛的胜利。“我从来没有试过训练一个星期就比赛,不知道现在有没有50%的状态,”赛前,姚明还有些底气不足。

  但是一旦到了球场上,姚明还是让对手体验到了NBA最具统治力

中锋之一的实力。开场仅仅第二次进攻,姚明就狠狠将球砸进对手的篮筐。随后,在第二节和第三节,姚明又几次上演了同样的得分方式。

  尽管姚明的得分并不多,但是他在攻防两端的作用已经足以帮助

中国队战胜实力并不强大的老虎队。(喷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