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雄心勃勃迎接意甲欧冠 托蒂豪言赢曼联7-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6: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外电报道,意甲罗马队核心托蒂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决心在本赛季冠军联赛中报上赛季被曼联羞辱的一箭之仇,同时他还认为自己有机会赢得金球奖。

  托蒂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罗马队是新赛季意甲四支有实力夺得冠军的球队之一。“我们不想隐瞒自己的雄心壮志,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我们还是应该低调,毕竟在罗马很容易乐极生悲,”托蒂说。

  对于上赛季联赛冠军国际米兰,托蒂承认对手实力强劲的,但他同时提到,“但曼奇尼手下有40名出色的球员可以选择,而我们就那么11个球员和一些年轻球员”。但对于尤文图斯,托蒂显然就没有那么客气了,他在采访时候话里有话,暗讽斑马军团在转会市场上的暗箱操作。他表示,往年莫吉在位时候罗马在转会市场总不能顺利,而今年球队就能获得很多重要的球员。“除了拉齐奥,我最想击败的对手就是尤文图斯,”托蒂说。

  雄心勃勃的

罗马本赛季不仅着眼于意甲联赛,更看重了上赛季惨痛折戟的欧冠,上赛季他们被
曼联
大比分羞辱的记忆仍然历历在目。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他们将再次遭遇曼联,命运给了他们一个复仇的机会。

  这个赛季不仅仅只有意甲的目标,他们还希望在冠军联赛中取得突破,而且在小组赛中他们就要遭遇上赛季给予红狼重创的曼联。“这一次我希望赢,而且是7比0,”展望未来的复仇之战,托蒂显得踌躇满志。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