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纳斯缺席“男篮打虎战” 郭士强:两方面都要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8:21  大河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晚,姚明回归国家队后的第一场比赛即将在深圳宝安体育馆打响。在欧洲拉练五连败之后,中国队急切需要一场胜利来挽回全队的自信心。

  比赛的对手是澳大利亚墨尔本老虎队,该队曾是澳大利亚联赛2005~2006赛季的冠军队伍。老虎队今年6月曾在广东和国家二队有过两场交手,当时以年轻队员为主的老虎队两场皆墨,输给了阿的江领衔的二队。

  除了和国家二队的热身赛,今年夏天,老虎队已经在中国进行了多场热身赛。就在本次比赛之前,老虎队还在南京与江苏队进行了热身。

  “老虎队劲头虽猛,但与

中国队最近几个热身赛对手来说,实力上还差一些。”到场观摩了比赛的中国队助理教练巩晓彬评价说。但是老虎队此次迎战国家队势必会进行更加细致的准备,其中队内多名国手以及强力外援都会全部上场,这对于中国队来说也会造成一定的压力。不过,中国队刚刚结束欧洲拉练,对抗
澳大利亚
这类作风强悍的球队应该有了更多的经验。

  中国队主教练尤纳斯因为观摩欧锦赛暂时留在欧洲,9月3日和9月5日的比赛将由“执行主教练”郭士强指挥。对于此次比赛,郭士强表示:“中国队一定会全力以赴,锻炼和成绩两个目标我们都要实现。”

  尽管姚明表示自己刚刚恢复系统训练,状态还非常不好,但是他也表示自己肯定会参加这次比赛。正因为如此,郭士强也无法预计姚明究竟能在场上打多长时间:“目前还不得而知,我们还要跟姚明商量商量,到比赛时看他的身体情况和状态而定。”

  姚明的回归能否立竿见影?中国队能否获得一场急需的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