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径世锦赛落幕 中国队一金一银一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6: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随着美国队包揽男女4×400米接力金牌,大阪田径世锦赛昨晚落幕。在为期9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共获得一金一银一铜,还有9人获第四至第八。

  在大阪,刘翔夺得男子110米栏金牌,周春秀获女子马拉松银牌,张文秀获女子链球铜牌。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副主任、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总结表示:“尽管我们获得三枚奖牌,总分51分也超过了上届,但我们绝对不能就此沾沾自喜。”在上届赫尔辛基世锦赛上,中国队有11人进入前八名,获得一枚银牌,总分为43分。

  冯树勇认为,有一些中国选手在世锦赛上有优秀表现,但认真分析每一个项目夺牌和得分的过程,“我们还都不同程度地存在着一些问题,特别是有一些项目运动员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据新华社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