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楚天三湘108将群英大奖赛 江北大营亲友团随队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5:0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 实习生黄蓉)由本报联手湖南《三湘都市报》举办的“长城建设杯”楚天·三湘围棋108将群英大奖赛本月9日即将在湖南凤凰总决赛。“江北大营”楚天队的九名棋手即将出征,而小棋手的家长们也想和孩子们一起出征。

  这几天,湖北小棋手的父母致电组委会,希望陪着孩子一起出征,费用自理。据初步估算,大约有5到10位家长有随队出征的想法。有的是爸爸妈妈一起去,而小棋手程子逸、李天的爷爷也想一起去凤凰看比赛。据湖南方面传来的消息:有约4到5位湖南小棋手的家长也有意自费去凤凰观赛。目前,江南大营和江北大营的棋手正在紧张备战中,双方亲友团的出征愿望也将对棋手起到鼓励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