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明日凌晨迎来硬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4: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特别提醒:欧洲足球频道明晨零时意甲:AC米兰VS佛罗伦萨

  早报讯(记者闻亚)明日凌晨,上周五刚刚赢得欧洲超级杯的AC米兰将在圣西罗迎来一场硬仗,他们将对阵紫百合佛罗伦萨。这场比赛无疑是对有点老化的红黑军团的一个考验。

  在第一轮的比赛中,AC米兰和佛罗伦萨以3个进球展现了其强大的攻击力。对紫百合来说,帕齐尼、图穆和蒙托利沃的进球让人们暂时忘记了托尼的离开。此轮,虽然从实力上来说,AC米兰占优,而且又是在主场,延续良好势头的可能性比较大。惟一对红黑军团不利的是,他们两天前刚刚在摩纳哥的蒙特卡罗为欧洲超级杯鏖战了90分钟。由于大敌当前,前日队伍刚刚回到米兰,安切洛蒂就安排了训练。“球队现在体能状况非常好,周一比赛,我们没有问题。”安切洛蒂对第一个主场的比赛充满了信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