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剑·冰川时代携手中国篮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4: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陈映红摄影李国东)今晚7时30分,姚明回国后的首战将率领中国男篮迎战澳大利亚墨尔本老虎队,包括姚明、王治郅、易建联在内的众多球员将悉数亮相。在运动员们驰骋赛场的同时,在后勤服务方面也得到了保障。据悉,蓝剑·冰川时代已经与中国篮球队达成协议,将从本次比赛起以“国家篮球队惟一指定饮用水”的身份强势登陆国家篮球队的所有赛场,全力支持国家男女篮球队备战2008北京奥运会。这也是蓝剑·冰川时代矿泉水继2006年荣膺国家登山队专用饮用水后,再度与国字号体育队伍结缘。

  8月31日,在“蓝剑·冰川时代携手国家篮球队备战北京奥运”签字仪式暨新闻发布会现场,中国篮协官员肖红安告诉记者,国家篮球队之所以会选择与蓝剑·冰川时代天然矿泉水合作,首先缘于作为中国最大的矿泉水生产企业其优秀的产品品质和经营理念,再者是蓝剑·冰川时代的品牌个性是挑战自我、问鼎巅峰,这与国家篮球队战胜对手、不断进取的精神也是非常吻合的。

  蓝剑饮品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郭一民坦言:我们能够同时携手国家登山队和国家篮球队备战2008北京奥运,这说明蓝剑饮品集团选择做天然矿泉水是明智的,对冰川时代品牌的打造是成功的,我们一贯坚持“只销售健康”的经营理念更是正确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