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复出 男篮今战墨尔本老虎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4: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中国男篮昨日下午飞赴深圳,今晚将在宝安体育馆与澳大利亚墨尔本老虎队交手。球迷们最关心的首先是姚明是否上场,助理教练郭仕强回答到:“姚明肯定上场,但上场时间多少,要看他的身体状况和状态。”这场“打虎”之战成为姚明今年代表中国男篮出战的首场比赛,同时这支中国队也是今年阵容最完整的。

  2007澳大利亚NBL联赛亚军球队墨尔本老虎队连续8年出访我国,保持着对CBA球队全胜的纪录。在与中国男篮交手之前,他们在与江苏大华、东莞新世纪的三场热身赛中全部取得了胜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