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陷保级泥潭却又添震荡 两场关键战深足将迁移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6:52  深圳晚报

      从1比0领先到1比4惨败、1分钟丢了两球……这些都不足以说明昨晚深足客场对上海一役的麻烦。最关键的是两次换人:第一次发生在仅仅第28分钟,打右前卫的袁琳突然被换下;第二次是第55分钟,深足1比2落后下队长忻峰突然被换下。其中第二次换人,忻峰把球衣脱下,光着膀子离开了球场……保级形势非常危急的深圳队,又将面临震荡。

      深圳队上半场取得梦幻开局。外援卡玛特在第21分钟接应张文钊妙传得分。但是下半场开场后,深足竟然像换了一支队,短短15分钟就被灌3球,最后1比4惨败。

      另外,关于深足换主场的传闻逐步得到证实。9月22日对厦门和10月3日对浙江的两场保级关键战役,很可能迁移到广州进行。此举是为了履行年初香雪制药赞助深足时的合同。但部分深圳球迷对此持反对意见。本周三,深足将主场对河南,这是一场保级生死大战,但愿深足能熬过这一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