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收金圆满完成 刘翔夺冠之后先泡温泉再聚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0:00  北京娱乐信报

  “福地”大阪一战用12秒95完美收金。刘翔这次世锦赛征程可谓很圆满。昨晚,他在泡过温泉之后,还和史冬鹏等队友享用了一顿日本料理,也许只有在这个时刻刘翔才是放松的。

  

  徒弟放松

  飞人和队友享用日本餐

  昨天是刘翔此次日本行最为放松的一天,由于前晚比赛时间结束很晚,赛后又接受采访以及尿检,刘翔离开赛场的时间已经很晚。昨天零时15分,刘翔师徒二人才从药检中心大门出来。坐班车回到驻地的刘翔昨天白天美美地睡了一觉,然后去泡了温泉,傍晚又参加了颁奖仪式,获得了他最渴望的那枚金牌。而在晚上,刘翔则和史冬鹏等队友一起享用了一顿日本料理,而早在出发去日本时,刘翔就很渴望能在拿到冠军后,大家一起去吃顿饭,聊聊天。

  

世锦赛收金圆满完成刘翔夺冠之后先泡温泉再聚餐

  这次,刘翔不仅登上了领奖台,还拿到了金牌

  

世锦赛收金圆满完成刘翔夺冠之后先泡温泉再聚餐

  领奖台上,亚军特拉梅尔一脸不服师父多虑

  孙海平想着以后怎么练

  不过孙海平此刻想得更多,尤其是刘翔接下来该怎么准备奥运会,他说:“对我们来说,世锦赛虽然拿了冠军,但不能就此放松。我们不能只靠现在的水平去拼明年奥运会。刘翔还有提升空间,但接下来该怎么练,怎样才能继续提高是很艰巨的工作。况且刘翔的训练强度越来越大,受伤几率也增大了。但是如果受伤就很麻烦,所以未来的训练任务仍很艰巨,不能有放松。”

  按照计划,刘翔将在今天下午飞抵北京,在北京训练几天,之后将返回上海,准备本月的上海黄金大奖赛,将在家门口作战的刘翔对这项比赛也是非常看重。

  今天,本届大阪田径世锦赛将结束剩余全部的比赛。

  信报记者 王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