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我女队喜忧参半 小将出战陆善真满意整体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9:3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斯图加特9月1日专电(特派记者季安之)第40届世界体操锦标赛今天在德国斯图加特揭幕。在率先进行的女子团体预赛中,卫冕冠军中国队表现喜忧参半,最终得到241.175分,高于去年预赛的239.525分。

  抽到“下下签”的中国女队被安排在整个赛事的首场比赛登场。在首项高低杠比赛中,4位从未参加过世界大赛的新人联袂出场,除李珊珊表现欠佳外,其他三人均顺利闯关,杨伊琳更是取得16.000分的高分。开局不错的中国女队在平衡木上遭遇困境。“一姐”程菲和小将肖莎均出现掉下器械的明显失误。不过由于两人动作难度分较高,仍然获得了15.300分和14.650分。而首项表现不佳的李珊珊,以一套难度分达到7.1分的动作获得16.325的高分。

  此后的自由操和跳马比赛均是程菲的强项。在以15.375分顺利抢得自由操头名之后,她又在跳马比赛中完成包括“程菲跳”在内的两个高难度动作,以15.625分技压群芳。

  中国体操女队主教练陆善真在赛后表示:“尽管有几个失误,整体上还是让我比较满意。毕竟4名小队员都是第一次参加世锦赛,而且又是早上首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