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队再次与奖牌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6:33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杜鹏 实习生 吴浩东 付华峰)昨日,200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结束了最艰苦的项目男子50公里竞走,澳大利亚名将迪克斯以3小时43分53秒夺得冠军,中国选手在这一优势项目上仍然没有好的表现,只有小将孙超以3小时55分43秒获得第七名,名将虞朝鸿和赵成良均累积三张黄牌被罚下场。

  从5公里开始,中国名将虞朝鸿就与西班牙选手佩雷兹开始领走,15公里过后,虞朝鸿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为1分40秒。不过随后由于体力的原因,虞朝鸿开始吃牌,他不得不放慢速度,优势逐渐缩小,到25公里的时候已经退居第二集团。而此前一直采取跟随战术的迪克斯悄然爬升到第一方阵,与俄罗斯的卡内金及一名日本选手一起领走。在走不到30公里的地方,虞朝鸿吃到第三张黄牌,不得不提前退出比赛,而此时另外一名中国选手赵成良也已经两张黄牌在身。当比赛进行到35公里的时候,迪克斯开始发力,杀出第一集团,而赵成良也步虞朝鸿后尘,三张黄牌被罚下场。此时,20岁的小将孙超稳扎稳打,排在第12位。冲刺阶段澳大利亚名将迪克斯越走越快,最终他以3小时43分53秒夺得冠军,中国选手孙超以3小时55分43秒获得第七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