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篮抵达深圳姚明首发成谜 球票已售出六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5:2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马晓峰)“新世界国际杯”中澳男篮对抗赛将于9月3日晚在深圳宝安体育馆打响。中国男篮本次的热身对手海尔澳洲老虎队将于今天上午抵达深圳,而中国国家队一行则将在傍晚时分抵达深圳。伤愈归队的姚明将随队来到深圳,但“小巨人”能否首发上场则还是一个谜。

  记者昨天从主办方了解到,本次比赛的票房十分理想,截至昨天,所有门票已经售出60%。为了方便球迷购票,主办方表示除了通过网上购票外,球迷在宝安体育馆、万悦国际酒店,新世界中心和梅林新世界百货均可现场购买球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