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人篮球赛引来洋学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6: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闻亚)上周末,作为成都市篮球年的重要赛事———“非常2+1乐百氏三人篮球赛”在成都市体育中心正式举行。经过两天的角逐,空难队获得了第一名,阳光小子获得第二名。

  和以往不同,这次由成都市篮球协会主办的三人篮球赛采取了2+1的方式,即规定所有的队伍都是由男女队员搭配组成,要求必须有一名女队员。新颖的比赛形式吸引了600多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还有在成都高校读书的留学生报名参赛。在昨日冠亚军决赛中,空难队以12:9战胜了阳光小子队,获得成都的总冠军。“愿与篮球相伴一生”,这是开展篮球年活动的宗旨。除了举办这次三人篮球赛外,在成都篮球年中,还有中小学生的篮球联赛、大学生篮球公开赛、贺龙杯篮球赛等多项赛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