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窝里斗二队打了翻身仗 一队单节得6分激怒恺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2:00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楼 栋

  本报讯74∶67,昨晚,中国男篮二队在江阴举行的第二场队内对抗赛中,用一场胜利从一队身上找回了平衡。是乱拳打死了老师傅?尽管主教练尤纳斯暴跳如雷,但是看看一队的出场阵容,比赛中透露出来的信息远比结果重要。

  赛前,尤纳斯毫不避讳地表示,在结束这三场考察之前,他心目中已经有了七八个正选球员名单。除了姚明、易建联,王治郅、李楠和刘炜两场比赛都被放在板凳上,理由是“无需考察”,上场打球的一队队员反而要为前景担忧,昨晚的这支“一队”显然“名不副实”。

  一队的首发阵容里,除了王仕鹏和去年入选过亚运集训队的张松涛,而其余三人都是首次入选国家队的新面孔,王中光还在

总决赛上有过闪光,王勇和周鹏连入选一队都让人意外。全场比赛,一队得分前三的球员是李晓旭(14分)、霍楠(13分)和周鹏(8分),他们和二队的王磊(21分),丁锦辉(18分)、刘晓宇(11分)几乎都是上赛季才在CBA联赛崭露头角的新人,一队和二队的区别,也许只有他们身上不同颜色的比赛服罢了。

  昨晚,尤纳斯还是无法控制“恺撒”的暴躁脾气,不但再次对裁判发火,还对场上球员用最直接的方式表露了不满。第三节,一队只得了6分,其中有4分还是靠罚球所得。即使当时场上只有王仕鹏一个老队员,尤纳斯也不能容忍如此拙劣的表现。第四节一队的进攻还是没有起色,只得了11分,倒是整天“苦练防守”的二队轻松得到24分,完全掌控了局势。这场考试,尤纳斯对球员的打分会创造“历史新低”,那些显然没通过考试的球员情绪也高不起来。

  首次对抗结束后,二队主帅阿的江对手下的球员褒奖不少,昨晚弟子们果然打出了一场漂亮的反击战。这支要出征7月日本亚锦赛的中国队同样会有人员调整,现役阵容将受到被一队淘汰的7名队员冲击,部分球员可能面临再打一场就直接回省队的命运。

  万马小将丁锦辉本场表现出彩,第一节替补出场就独得8分,最后成为全队第二号得分手。不过小丁自己还是一贯“报忧不报喜”的作风:“又是5犯下场,还是自己没控制好。”

  第三节防得一队只得6分

  

男篮继续“窝里斗”

  二队打了个翻身仗

  丁锦辉砍下18分

  在全队排第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