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现身成体引发猜测 直言加盟成足一切皆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8:2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昨天的比赛尚未打响,成体的看台上便欢声雷动。原来,效力于英超曼城队的孙继海专程前来为成足的冲超加油助威,他的到来也为成足带来好运,最终成足3球大胜。

  迟迟不进球,继海消失

  当孙继海在主席台坐定,看台上响起热烈的掌声,甚至有不少球迷翻过栏杆来寻求签名。在下半场开始后,孙继海神秘地消失了,直到3:0后才重新回到主席台,“呵呵,幸好进球了。成足没能拿下比赛,球迷非骂我不可。”孙继海开玩笑地解释自己“神秘消失”的原因。

  坚定支持朱广沪

  

中国队0:1输给泰国队,要求主帅朱广沪下课的呼声极高。昨天,孙继海也就此问题坦然表示,“那天的比赛我没看,所以不能胡乱评价。在我看来,既然朱指导还是国家队的主教练,我们就应该相信他,坚定地支持他。”

  愿意加盟成都谢菲联

  孙继海与

曼城的合同还有一年就到期,而成足目前冲超势头正佳,这里会不会是孙继海的下一个目标呢?“说实话,我非常愿意加盟成足。这里有我很多的老朋友,来这里踢球,绝对会非常快乐。但是现在我暂时没考虑这些,等完成了和曼城的合同后,我才会认真考虑将来。我的去向,我想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那就是一切皆有可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