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一队人员基本确定 尤纳斯:八人位置必须保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1:01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解放) 中国男篮热身赛昨天在鞍山打响了第一站的比赛。在王治郅、刘炜、张庆鹏因伤作壁上观的情况下,男篮一队以74:60战胜男篮二队,在尤纳斯和阿的江的第一次对话中,尤纳斯成为了赢家。

  尽管这仅仅是一场简单的热身赛,但是尤纳斯在本场比赛中对男篮队员的要求却丝毫不亚于一场国际赛事。在上午的训练中发完火之后,晚上的比赛他又因为对裁判的一些判罚不满而与裁判发生争执。赛后,尤纳斯说:“在训练中教队员的东西,在场上却被裁判吹罚犯规,这样就会让球员对教练的部署产生怀疑。这对国家队发展十分不利,尤其对一些年轻队员来说,他们在场上会表现得无所适从,但是我相信在国际大赛上判罚尺度一定会是很公正的。”

  虽然队内的热身比赛将成为队员能否留在国家队的衡量标准,但是尤纳斯表示,有的运动员其实已经牢牢握住了国家队的入场券,“实话实说,大概有7、8名队员的位置是有保证的,剩下的队员都在我的考察范围之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