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篮即将开始拉练 二队目标:7月日本亚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6:59  篮球报

  5月18日在辽宁鞍山、5月20日在江苏江阴、5月25日在北京首都经贸大学,经过两个月集训的中国男篮将第一次以比赛的形式,向广大球迷们展示自己今年集训以来的成果,不过这仅是男篮一队和二队之间的三场热身比赛,还称不上中国男篮今年热身赛中的大赛。 6月中旬,男篮一队今年的第一个国际热身赛将在广东打响,与外国对手交锋,或许对男篮队员们来说才是更严峻的考验。

  这个比赛是一个四国对抗赛,目前比赛对手已经确定,6月15日—6月17日三天,中国男篮将在中山、佛山、新会三地依次接受意大利、澳大利亚、克罗地亚队的挑战。地点分别在中山市小榄体育馆、佛山市岭南明珠体育馆和新会区体育馆。据悉,这次四国赛各国队伍都将以主力阵容出战,因此会是一次高水平的对抗。

  除了姚明和易建联不能参赛之外,调整后的国家

男篮一队的全体队员都将现身广东,并且因伤一直缺席国家队训练的朱芳雨也极有可能在四国赛前回到球队,并随队出征。

  另外,男篮二队今年最大的任务是参加7月份在日本举行的亚锦赛。因此篮协也给他们安排了不少热身赛。除了近在眼前的和一队的较量之外,在5月22日和23日,他们还将在广东中山市和佛山市与

澳大利亚老虎队进行两场对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