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中国区总裁:“中国版NBA”只是设想没有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6:59  篮球报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半个月前表态说,希望在奥运会后建立一个“中国版NBA”,这一说法立刻引起关注。记者本周就此询问NBA中国区总裁马富生,他解释说,构建“中国版NBA”还只是NBA总体上的一个规划和设想,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具体细节。

  由此可见,在“中国版NBA”的两端,NBA方面目前尚处于纸上谈兵的阶段,而中国篮协的态度是静观其变。此事最终进入实质性操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记者是在5月14日NBA与DHL合作协议的签字仪式上向马富生发问的,由DHL全程运送的NBA总冠军奖杯作为神秘嘉宾亮相,为签字仪式助兴。

  总冠军奖杯将在仪式后返回美国,并在6月底颁发给本赛季的总冠军。之后,总冠军奖杯将开始“亚洲之旅”。NBA总冠军奖杯是由蒂芙尼公司于1977年设计制造的,奖杯高62厘米、重6.8公斤,以黄铜打造并镀上24K金。奖杯起初被命名为“世界

冠军杯”,1984年更名为“拉里·奥布莱恩杯”,以此向NBA第三任总裁致敬。

  DHL也是NBA2007中国赛的合作伙伴,还将大力推广今年7月在上海举行的“亚洲区篮球无疆界”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