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A花式台球公开赛开战 潘晓婷9-1轻松晋级第2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5: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周维)北京时间昨日,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台球比赛”的BCA花式台球公开赛在拉斯维加斯开战,刚刚拿到自己第一个世界冠军的潘晓婷首战告捷,以9∶1横扫排名较低的丽莎·德阿特里,顺利晋级第2轮。

  虽然才抵达美国几天,但世界排名第二、WPBA美国女子职业排名第四的潘晓婷在比赛中状态不错,面对WPBA排名只有49位的丽莎·德阿特里,潘晓婷完全控制住场上局势,实力明显占优的她不费什么力气就取得了8∶0的优势。第9局,丽莎·德阿特里虽然抓住机会扳回一局,但最后的胜利还是属于潘晓婷,她以9∶1战胜对手,轻松进入第2轮。潘晓婷接下来的对手将是排名第24位的梅根·米内里奇。如果能闯过这关,潘晓婷很可能将再度遭遇中国台球宝贝陈纯甄,在WPBA上一站的比赛中,潘晓婷曾大比分击败了陈纯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