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1战平 榜首位置让给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2:29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晚报讯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中,原先领跑的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主场被皇家贝蒂斯1∶1逼平,在联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被皇马追平积分,而且因为相互胜负关系的劣势被皇马夺走了领头羊的位置。

  巴萨开局不错,第5分钟取得领先。德科突入禁区左侧被伊利克绊倒,罗纳尔迪尼奥点球一蹴而就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8球。但此后巴萨浪费了一连串的机会,比赛最后时刻他们为自己的挥霍付出了代价。贝蒂斯在第89分钟扳平了比分,阿松桑快速开出任意球,索比斯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低射近角入网。

  尽管让出了积分榜首席的位置,但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认为,“巴萨依然有希望夺冠。球队的体能状况的确并不尽如人意,但今天的比赛,全队心理状态还可以,所以说平局不应该被看成是一种打击。现在的形势比较困难,球员需要和球迷团结在一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