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5位国际球员潜力第一 波特兰开拓者可能摘易建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2:33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自NBA本月初公布了参加今年选秀大会球员的最初名单后,美国媒体和篮球专业人士纷纷对这些新秀进行了排名,其中唯一来自亚洲的球员、中国新锐易建联被排在第六位,可能会被开拓者队摘牌。

  尽管NBA本赛季的比赛还没有打完,但媒体已开始对今年的选秀活动进行了分析和预测。NBA网站公布的5家预测排名榜上,有两家把易建联排在第五位,有一家排在第六位,还有两家分别把他排在第九和第十位。综合这5家的排名,易建联在总排名榜上列第六位。

  由于NBA选秀是采用倒挂摘牌方式,即本赛季常规赛成绩倒数第一的队伍第一个摘牌,以此类推,成绩最好的小牛队第三十个摘牌。根据本赛季常规赛的战绩,

开拓者队排在倒数第六位,因此有可能摘易建联的牌。

  不过,这些预测只是纸上谈兵,最后的结果不一定与预测相符。

  NBA公布的首个选秀名单上共有83人,其中美国本土球员58位,国际球员25位。在国际球员中,来自亚洲的球员仅有易建联一人,其他国际球员大多数来自欧洲,共有22人,另两位来自南美洲的巴西。

  今年NBA选秀大会将于6月28日在纽约举行。4月,易建联参加完中国的联赛后来到美国,并在洛杉矶进行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单独封闭训练,随后将参加NBA选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