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劳伦斯名人高尔夫赛 蔡振华邓乐军揽下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21:16  中国新闻网

  

十佳劳伦斯名人高尔夫赛蔡振华邓乐军揽下大奖

  蔡振华给获得“总杆”第一名的邓乐军颁奖。邓霞摄

  中新网益阳5月12日电 (记者 邓霞)中国十佳劳伦斯慈善名人

高尔夫赛今天在湖南益阳挥杆。数十位前来参加劳伦斯奖颁奖的明星们相约于此,比拼球技。

  此次高尔夫球赛是专门为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基金会而组织的慈善性高尔夫表演赛。今天参加比赛的数十位名人中不但有朱时茂、黄格选、尤勇等演艺明星,还有蔡振华、邓亚萍、杨云、乐静宜这样的体育高手。

  比赛共设有总杆、净杆、最远距离、最近距离等奖项。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比赛结果终于张榜公布。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和前国安退役足球运动员邓乐军两人技压群雄,分别捧得“净杆”和“总杆”的第一名。著名羽毛球运动员、世界冠军李玲蔚巾帼不让须眉,将“最远距离奖”捧入怀中。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高尔夫球赛所筹得的善款将支持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委员会从事回报社会的公益事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