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大篷车驶进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8:5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金继超 肯特)昨天,随着NBA篮球大篷车的驶来,上海篮球迷们迎来了一次为期3天的NBA篮球嘉年华。姚明的前火箭队队友、1997年的全明星赛MVP格伦·莱斯的出现,更是让现场光芒四射。

  活动现场,超大电视屏幕播放着NBA精华片段。NBA电玩、明星游戏、个人挑战赛等,一次次把球迷的激情推向高潮。“李宁”与NBA大篷车联手打造的“重装出击灌天下”灌篮争霸赛,为普通球迷搭建起“挑战巨星”的梦想舞台。

  “我和姚明是好朋友,”莱斯乐呵呵地说,“很可惜

火箭被淘汰了,他们应该能走得更远。姚明应该继续努力,提高自己,我相信他会变得越来越强。”莱斯还参观了在港汇广场的上海首家
阿迪达斯
NBA篮球专卖店。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