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隆尼加盟陕西宝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8:5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申花昨天宣布,把外援中锋隆尼租借给陕西宝荣队。

  巴西人隆尼是申花前任主教练吴金贵找来的外援,虽然在训练中频频进球,却始终不入现任主帅吉梅内斯的法眼。申花这边资源浪费,成耀东执教的陕西宝荣却被前锋不会进球困扰。中超战罢九轮,宝荣队前锋球员仅攻入一球,而且还是一粒点球,头脑灵活的成耀东想到了在申花无所事事的隆尼。

  “他们缺前锋,开出的价格也不错,这个买卖对两家俱乐部都有好处”,申花总经理吴冀南昨天向记者表示。据悉,隆尼前天已和宝荣队进行合练,今天将代表新东家迎战天津康师傅。隆尼对加盟新东家很兴奋,他告诉记者:“我不想就此承认在申花的失败,现在终于可以在中超展现自己的球技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