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名记者当球队新闻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8:5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继中国女足聘请足球记者任球队新闻发言人后,中国国奥队近日也邀请一名足记担任新闻官。中国足协正通过让记者当新闻官的办法,来加强球队和媒体之间的交流。

  过去一段时间,中国国奥队没有塞尔维亚语翻译,也没有专职新闻官,因此在和媒体交流时经常出现一些误会。中国足协近期专门找来了一名塞语翻译,同时从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临时借调了记者李萱担任国奥队新闻官。之前,中国女足也从位于体委大院的中国体育报,临时借调了记者孟洪涛出任新闻官。

  对于自己的使命,两名足球记者的回答不约而同:让球队更加开放,让媒体报道更加方便,“我们就是一座桥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