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个钱字令斯杯无缘成都 开赛在即举办地成大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6: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王智) 斯坦科维奇杯落户成都有变,记者昨日从斯杯组委会获悉,由于成都在最后时刻无奈退出,他们已经着手寻找今年斯杯的另一个申办城市了。

  四川省体育对外交流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让他们为难的还是高昂的赞助费,除了500万的承办费用,四川方面还要承担几百万的接待费用。“其实省市体育局非常希望赛事落户成都,不过要在那么短的时间内拉到那么多赞助,非常困难。”前国际男篮主席程万琦的助理姜晓烽说:“当初谈的时候,关于赞助费就交涉了很多次,大家都作了让步,现在依然因为赞助费退出,非常遗憾。”他也表示,斯杯组委会现在正在紧急和其他赛区谈合作,因为离比赛举行已经很近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