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中罗微领衔出击跆拳道世锦赛 张国政参加选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陈中罗微领衔出击跆拳道世锦赛

  信报讯 昨天,中国跆拳道队正式公布了参加5月18日至22日世锦赛的队员名单。由于本次世锦赛在北京举行,因此可以说这是为明年奥运会进行实战准备的绝佳机会。所以,中国跆拳道队此次全力出击,将参加男女所有8个级别的比赛。其中包括陈中、罗微等奥运冠军也将参加此次赛事。

  据介绍,这次选拔的依据主要是队员近一两年的国际大赛成绩、队内平日评价赛和测试赛积分,加上前段时间的全国锦标赛的参考,还有4月28日、29日附加队内选拔赛的结果。(林放)

  附名单

  男队:54公斤级,张岳;58公斤级,左毅;62公斤级,林海风;67公斤级,李来;72公斤级,王浩;78公斤级,朱国;84公斤级,潘冬冬;84以上公斤级,刘哮波

  女队:47公斤级,吴静钰;51公斤级,吴静;55公斤级,张碧瑜;59公斤级,刘晶;63公斤级,宗绍娟;67公斤级,杨萍;72公斤级,罗微;72公斤以上级,陈中

  

  张国政复出参加奥运举重选拔赛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上午,2007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在福建

武夷山擂响战鼓,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将是2008年奥运会选拔赛的第二站比赛。在缺席了山东泰安亚锦赛暨首站奥运选拔赛的奥运冠军张国政将复出参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全国38支代表队。对于奥运冠军张国政来说,此次比赛显得极为重要,他将面临李宏利、石智勇两名队友的挑战。不过张国政表示,“对于我来说,目前最重要的是通过比赛找感觉,我想已到冲刺的时候了。”

  

  少林武校搭建“奥运文化舞台”

  信报讯 北京少林武术学校艺术团日前在某家具建材批发市场的中央广场上搭建起“奥运文化舞台”,把在庆祝

申奥成功活动、残奥会会徽发布仪式上上演的文化大戏再次呈现给当地居民。该活动旨在响应“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主题,紧紧围绕“人文奥运”理念,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