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韦德马:我们为荣誉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8:23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5月8日讯 虽然已经失去了亚冠联赛小组出线的机会,但实力不弱的阿德莱德队并没有轻言放弃。今天,在济南召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德莱德主帅韦德马表示,“我们是为荣誉而战。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是很重要,但我们会为今后的亚冠比赛积累经验。”

  这次客场挑战泰山队,阿德莱德队只带来了16名球员,而且很多球员还在今天上午结伴去逛街购物。韦德马表示,“大部分队员都是第一次来中国,所以很想到处走一走看一看,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们的球员都是职业球员,他们都明白什么时候应该做什么。”

  对于目前小组排名第一的

泰山队,韦德马表示,“山东队是本组最强的队伍,这从前面几场比赛中不难看出来。山东队应该可以成为最终小组出线的球队。”

  但是,泰山队代理教练马宝刚却表现得并不乐观,“明天的比赛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虽然阿德莱德队已经无缘下阶段比赛,但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技战术水平也很高。因此我们会尽力把备战工作组织好,把比赛打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