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王马拉多纳正式出院 治疗即将开始一个新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5:14  中国新闻网

  阿根廷球星马拉多纳。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8日电江淮晨报消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接受了将近两个星期的治疗之后,球王马拉多纳已经正式出院。

  报道称,马拉多纳的私人医生两天前表示,马拉多纳还需要在

医院接受20天到25天的治疗。不过3日他表示治疗即将开始一个新阶段,球王已经可以出院治疗了,也可以和他的家人见面。

  46岁的马拉多纳多年来一直酗酒并滥用可卡因,4月份因饮酒过度引发急性肝炎而入院治疗了22天。目前,他已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一家医院住院13天,这家医院专门治疗那些嗜酒上瘾的人。此前,马拉多纳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彩虹医院住院9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