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里斯特尔斯挂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9:29  海峡都市报

  

  克里斯特尔斯(右)和男友林奇

  本报讯 原本决定在今年底退役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昨天在官网上透露,自己现在就准备退出职业网坛,专心准备婚礼。这位前世界第一将在今年7月与美国篮球选手林奇结婚,这也是她决定退役的主要原因。不过小克表示,自己不会走得这么仓促,她将在9月举行一场盛大的告别仪式来答谢球迷。

  昨天,这位前世界第一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一条个人声明。小克表示自己将不会再参加今年的美网,这意味着她的最后一个赛季已经结束。“

网球拍会挂起来,我的职业生涯已经非常美妙。未来几个月我将过得更为轻松。金钱虽然很重要,但那并不是生活的全部。私人生活和健康就比那更重要得多。”这一官方声明意味着上周进行的华沙公开赛成为了小克的告别赛,她在第二轮比赛中输给了乌克兰资格赛选手瓦库伦科,这场失利也成为了克里斯特尔斯职业生涯的终点。

  在上个赛季末,克里斯特尔斯就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挂拍。她在澳网闯进四强,接下来就没有再次上场的欲望。在宣布提前退役前,她已经表示自己不会参加今年的温网和法网,而将告别赛放在纽约。上周,小克曾透露到她不愿意为了比赛而加重伤势,导致自己跛脚拄拐地去参加婚礼,这是她选择提前退役的直接原因。

  23岁的比利时姑娘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网球生涯, 尽管克里斯特尔斯只拿过一个女单大满贯,即2005年美网冠军,但是她却打进过所有四大满贯赛事的决赛,此外,她在10年职业生涯中还两度夺得年终

总决赛的冠军。她现在更希望人们用另一个注解来记住她———林奇的妻子。今年7月,克里斯特尔斯这个名字也将成为历史,她将改名叫金·林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