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提前两轮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9:29  海峡都市报

  N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卫冕冠军切尔西客场挑战同城死敌阿森纳,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与对手1比1握手言和。这样,切尔西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落后曼联7分,曼联第9次捧起英超冠军奖杯,这也是曼联在英格兰顶级联赛中第16次夺冠。而切尔西在英超的连霸就此终结。

  由于曼联在前一天的德比战中1比0小胜曼城,所以切尔西只有在昨晨的比赛中战胜阿森纳,才能保住蝉联冠军的一丝希望。在双方僵持了42分钟后,切尔西后卫博拉鲁兹在禁区内踢倒巴西前锋巴普蒂斯塔,被裁判红牌罚下,切尔西被判罚点球。吉尔伯托为阿森纳主罚命中,主队以1比0半场领先。少一人作战的切尔西,虽然在第70分钟由加纳射手埃辛头球扳平比分,但此后他们难觅破门机会。随着1比1的比分保持至终场,6轮不败的阿森纳帮助宿敌曼联提前2轮登上英超之巅。

  丢掉了联赛冠军的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赛后高调表态:“祝贺

曼联抢回冠军,我们会列队向他们致意。但我保证,下个赛季的较量会更激烈。”而在曼彻斯特家中观看比赛直播的曼联主帅弗格森则在赛后第一时间接受采访,“这几年,我们丢掉了联赛冠军,所以这个赛季重新成为英超最强者,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明年,我们不仅要守住联赛阵地,还希望能在欧洲赛场更有作为。”

  另讯 昨晚,在意甲第35轮中,国际米兰客场1比0力擒梅西纳,创造了单赛季客场15胜的意甲新纪录,也迫使梅西纳与副班长阿斯科利携手降级。另外,

AC米兰主场0比0被佛罗伦萨逼平,终结联赛五连胜,排名跌至第4位。拉齐奥主场1比0小胜利沃诺,超过AC米兰回到第3位,联赛第二罗马客场2比1击败巴勒莫。在西甲联赛第33轮中,
皇家马德里
主场3比2逆转取胜塞维利亚,继续以2分之差紧追领头羊巴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