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一二队本月大战三场 小弟不甘陪衬虎视眈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8:32  东亚经贸新闻

  “小弟”不甘陪衬虎视眈眈

  东亚讯(记者 刘巍) 出于增强竞争的本意,中国篮协组建了一队和二队,在集训了一个月后,究竟谁能冲入一队、谁被贬到“冷宫”也是全国球迷关注的焦点,从本月18日至25日,国家一队和二队将在辽宁鞍山、江苏江阴和北京分别展开三场对抗赛,这次比赛既是检验集训成果,同时也是第一次对两队的人员进行调整。

  首次调整对于每个国家队成员都非常重要,东北虎球员、二队队长王博说:“所有二队队员大批都想利用这次机会争取进入一队,相信比赛肯定也会非常激烈精彩,对我个人而言,同样会将近期集训所收获的东西展现在球迷面前。”据了解,这次对抗赛只是第一次检验,以后还会有多次这样的比赛,只要二队队员能够在这些比赛中表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进入一队顺理成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