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纳斯首度PK阿的江 男篮二队与一队大战三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8:1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从5月18日开始,中国男篮一队和二队将在辽宁、江苏、北京进行3场对抗赛。这3场比赛过后,国家队很可能进行人员调整,因此该比赛对教练和球员来说都有重要意义。

  根据安排,男篮一队将在辽宁鞍山、江苏江阴、北京首都经贸大学进行三场热身赛,时间分别是5月18日、5月20日和5月25日,对手正是一队的兄弟兵———二队。在热身赛开始前,中国男篮将进行以技战术为主的训练。

  这次对抗赛对于球员和教练员来说意义非同小可。按照训练计划,一队将在这3场比赛后进行人员调整,二队表现好的提升到一队,一队表现差的下放二队甚至回到俱乐部,部分18岁以下的年轻球员要调整到国青,备战7月中旬举行的世界青年篮球锦标赛。

  这场比赛也是老尤第一次与国内教练正面过招。由于母亲病重,阿的江五月初才到二队报到,此时球队已练了半个月。但阿的江长期担任国家队教练,对尤纳斯的战术理念相当了解,虽然“牌面”比对手差一点,但足够给一队制造麻烦。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