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铁卫国奥体验另类痛苦 竞争对手解析个性王大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08:53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彭磊)参加完为期三天的国奥集训后,汉军两名小将曾诚和蔡曦昨天出现在训练场上,不过显然飞行训练带来了过多的劳累,两人均没能完成最后一项训练就离开了训练场。对于蔡曦来说,这是他首次与国奥主帅杜伊的亲密接触。

  “累死了!”昨天下午从训练场下来的蔡曦第一句感叹就痛苦不已,接着他赶紧脱下了足球鞋和球袜,“脚趾皮又破了,”蔡曦嘟囔了一句,接着一双“皮开肉绽”的脚露了出来。前天晚上匆忙赶回武汉让蔡曦确实很累,“这次国奥集训就三天,没有什么太多的感觉。”蔡曦有些茫然。对于杜伊,蔡曦表示:“应该是一个不错的教练,他问过我的名字和所在的俱乐部,以及打什么位置,还有一些个人数据。我和他接触并不多,希望以后有机会多多了解。”谈到自己这次集训的感觉,蔡曦说:“有机会就好好练,毕竟机会难得,以前我也入选过国少国青,这次集训还真见到不少以前的熟人。”

  对于蔡曦的腼腆,已经多次入选杜伊的国奥集训名单的曾诚则要自信许多,曾诚并不介意别人将自己和王大雷进行比较,“实力是第一位的,至于人的个性嘛,每个人都不一样,王大雷有他的个性有 他的特点吧,我自己努力训练才是最重要的,也是最实际的。”

  昨天下午,有热情的球迷请曾诚签名,并鼓励他说:“曾诚,我们支持你,明年在北京我们会去给你加油的。” 曾诚笑着说:“谢谢,我会努力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