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麦隆新援试训国安 最大特点身高体壮控球能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01: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 昨天上午,国安训练场出现了一名新外援的身影,这名来自喀麦隆的前锋目前正在国安接受试训。虽然仅参加了一堂训练课,但这名外援中锋强壮的身体给国安将士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了解,这名外援于5月2日到京,经过一天调整后昨天上午立即参加了球队训练。对于这名队员的年龄和名字,队员们也搞不清楚,有人说17岁,有人说20岁,但可以肯定他非常年轻,据说也是喀麦隆国脚。在训练中,这名身高1米85的前锋表现出了很好的控球能力,强壮的身体让国安队员防守很吃力。昨天一名队员称:“现在还看不出来他有多强,身体确实壮得像头牛,速度、头球和得分还看不出来,从位置上看应该是名中锋。不过说实话,这名队员的水平值得怀疑,要真是像鲁尼那样的天才怎么可能来中国。”

  昨天下午,国安队启程前往青岛,这名喀麦隆外援留在了香河基地。 李章洙告诉他尽快调整身体,从青岛回来后这名外援将参加替补球员的教学赛接受进一步考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
不支持Flash